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朱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下午,岳西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生动、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和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大大提高了全体女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让女同胞们更加懂得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岳西县总工会将继续强化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做强做细法律服务,充分利用工会驿站、女工家园等职工服务阵地,积极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增强女职工法制观念,提高女职工自我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