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召开县级示范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激发基层工会活力,3月6日上午,太湖县总工会召开县级示范工会工作座谈会,10家基层示范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

  会上,县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总结了2023年全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示范引领工程的工作计划。各基层示范工会参会人员对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障、困难职工帮扶等各方面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基层示范工会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统筹资源、提质提标、凸显亮点,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太湖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示范、当标杆。

  会后,参会人员还走进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湖县速达中通快递有限公司等企业示范工会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