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殷方智 杨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4年度工会工作部署会,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零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县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局工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转换成服务广大职工的实践成果。要维护职工权益、发扬人文关怀,倾听职工心声,关心职工生活困难,反映职工合理诉求,实打实为职工说话办事。要加强团结合作、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建设一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高水平、高效率、高执行力的工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