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巧手秀厨艺、共享舌尖上的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李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展示社区广大妇女同胞的风采,增强社区凝聚力,3月7日,翻身社区工会开展“巧手秀厨艺、共享舌尖上的邻里情”厨艺大比拼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女性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活动中,妇女同胞们精神饱满,胸有成竹,择菜、切肉、备料、炒制、装盘,厨艺程序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精湛厨艺,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瞬间整个现场菜香扑鼻,厨房不时传来阵阵香味,大家都积极动手, 不一会儿,“糖醋排骨”“红烧鱼”“柠檬凤爪”等等各具特色的菜肴一一上桌,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同胞们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丰富了动手能力,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