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牛镇镇工会举办爱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宋蕾 辛姝仪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牛镇镇工会联合镇社会事务办开展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爱耳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职工普及耳朵听力相关的健康科学知识,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

  “听力健康是每个人健康生活的关键一环,可以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听力恢复保护措施。”镇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听力保健的重要性和保养方法。

  同时,镇工会特邀太湖惠耳听力的工作人员进行听力健康义诊活动,让镇区职工能够现场了解自己的听力健康情况并提供个人健康建议。

  此次爱耳日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高度评价。许多镇机关职工表示,这次健康义诊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听力健康的重要性,今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听力检查,及时接受相关保健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