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情系女职工 ·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方明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8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工会联合桐城市小博士幼儿园工会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讲座暨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社区邀请了文昌街道司法所干警作为此次法律知识讲座主讲人。围绕女职工权益保护、劳动法和婚姻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案例分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提问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法律知识和我们息息相关,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提高了我们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能力。”

  为了让女职工们更好地巩固和运用法律知识,社区还组织了一场法律知识竞赛。女职工们分成5组,通过抢答、必答等形式,展示了她们对法律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此次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法治意识,还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桐城市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工会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