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杨头有机茶专业合作社工会开展“芳华三月 巾帼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项小友、张佩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三八”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为了增加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桐城市杨头有机茶专业合作社工会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开展“芳华三月 巾帼同行”主题活动。

  3月6日,合作社妇女同胞,理事会及工会代表共二十余人,在理事长王忠平,妇委会主任吴月红带领下,自合作社城区经营部出发,首站前往桐城市图书馆。

  在市图书馆,活动成员受到馆长吴苏琴,书记郭红丁热情迎接。大家先后参观了图书室、文都讲坛、家谱陈列馆以及各种主题阅读室,后又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纪录片。

  第二站,参观桐城市文化博物馆,该馆是安徽省三家国字号博物馆之一。馆长叶鑫为活动队伍精心安排了参观路线,并配备了专职讲解员。大家跟随讲解员循序渐进参观馆内展陈,认真聆听,领略了桐城文化的博大精深,“桐城派”的历史传承,以及桐城地域的人文名胜。

  城区参观结束后,活动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唐湾镇蒋潭村。蒋潭村是省级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是茶叶、中药材盛产区,产业、文化、生态,在全市均名列茅。村两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全体活动人员,引导大家参观了标准化茶园基地,雾聚茶谷民宿,茶叶加工厂先进设备。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桐怀潜一大会址,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主题学习。

  活动结束,妇委会主任吴月红鼓励大家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足精神,铆足干劲,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茶采摘,理事长王忠平强调了茶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