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朱秀洁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桐城市文昌街道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文昌街道官桥村大河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夯实土层,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经过大家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新种的树苗一排排整齐排列、昂首挺立,散发着春意盎然的蓬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生态环保、绿色低碳意识,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建设生态宜居绿色文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