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陈家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2日,潜山市总工会联合潜山市团委、潜山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到潘铺生态农庄开展“绿意盎然 共创美好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绿色潜山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配合默契,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手持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整齐划一,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潜山市总工会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激发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绿化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潜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