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王蕊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宜秀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成员前往大龙山镇百华社区龙湫池植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紧密围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构筑生态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严格按照栽植规范,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等。每一环节都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整个义务植树活动在有条不紊的氛围中高效推进,忙而不乱。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我区推动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共筑生态屏障的生动实践。广大参与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植树劳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为“绿化龙山凤水 共享宜人宜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