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洪 秀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绿化增绿、美化环境的号召,响应构建生态文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决策,3月14日上午,桐城市总工会在金色阳光城植树点举行了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工会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共同为绿化家园、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手挥铁锹,挖土、栽培、填土、浇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为初春添绿意、为社会贡献力量、为群众做表率上来。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职工们的交流互动,促进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另一方面强化践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全面铺开,让我们更加坚信今后工会工作定会见行见效、走心走实,开辟新思路,共创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