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三八节”326队组织女职工赴百丈崖进行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党办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队工会组织在职女职工40余人赴石台县百丈崖进行拓展训练,副队长兼工会主席朱金萍带队参加活动。

百丈崖位于池州市石台县,谷幽泉深,风景秀丽,有高大瀑布、深潭、峡谷地形,全程大小瀑布30余个,独特的地形适宜户外活动的开展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按照既定的路线拾阶而上。沿途两岸青山相夹,溪流潺潺,山幽鸟啼,如同进入了天然氧吧。大家一边欣赏美景,沉醉于山水之间,一边体验登山的乐趣,参与到惊险的户外项目中。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女职工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拍水、寻幽访胜。下午大家来到泰美乡居,在鸡鸣狗吠,满眼翠绿的农场中体验摘草莓的乐趣。

队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细心策划,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开展。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我队广大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得到了解脱,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亲近了自然,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