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326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王国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326队在该队地矿科技楼15楼会议室召开九届职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该队领导史俊、林善源、石华胜、马冬、朱金萍以及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326队长史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推进转型发展 凝心聚力共建和谐队伍》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建设、地质找矿、地质服务、工勘施工、基础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队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客观分析了影响我队转型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大会还听取了该队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并对该队领导和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还对2017年度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