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市总工会检查皖河农场开展送温暖资金使用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王立斌等一行,检查皖河农场工会2018年“两节”送温暖资金发放及使用情况。

农场工会负责同志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皖河农场工会2018年“两节”送温暖开展情况,工会主席徐英晴代表皖河农场工会对迎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庆市总工会一直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皖河农场送温暖资金使用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职工档案和相关资料,审查财务部有关账册、单据和发放表格,对资金使用的方式方法,救助范围和对象、审批程序、实名制发放以及财务管理和监督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最后,检查组认为皖河农场送温暖资金管理使用规范,手续完整齐全、档案资料全面真实,对皖河农场开展2018年“两节”送温暖资金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