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市公安特警支队分工会组织开展“平安安庆、童心聚力”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日,特警支队分工会组织开展“平安安庆、童心聚力”警营开放日活动, 100余名警娃及其警属参与此次活动,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小萌娃们带着期待与好奇,在特警支队民警及家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新式的警用装备,通过游戏互动、抢答送礼品环节,向萌娃们讲解了暑期安全知识。 随后,进入特警技能表演及警用特种车辆驾驶表演环节,为小萌娃们献上了“擒拿格斗表演”、“警犬跟踪及扑咬”、“武警倒功及枪操”、警用特种车辆180、360度掉头、两车180、三车180度掉头实战拦截应用和三角阵型前进、蛇形绕桩、两轮驾驶等精彩表演,现场的萌娃及家人被特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所震撼,纷纷鼓掌喝彩。同时,支队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好、更精彩的表演,期待小萌娃们的再次到来。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为警娃提供了与警爸警妈零距离零交流的机会,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以及互动交流让萌娃们了解了警察父母的工作,增强了对民警的亲切感,提升了对自己警爸警妈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