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竞赛在皖河农场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华阳河农场、皖河农场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领导小组成员,两场参赛队24名队员,皖河农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及党群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两场高度重视,华阳河农场党委书记王洪、皖河农场党委书记赵军亲临竞赛现场致辞讲话并为各队加油。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全程采用计分制。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题等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两场各选派的四支代表队你追我赶,在个人必答题中,每个选手都快速回答,展现了他们对此次竞赛前的充分准备;在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紧握抢答器,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反应灵敏,气氛活跃而紧张,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的知识能力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期间,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抢答。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华农三队拔得头筹,皖河一队和皖河四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华农二队、皖河二队、皖河三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表示,通过知识竞赛,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和党章的理解和把握,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两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党规意识和宪法意识,营造了党员“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浓厚氛围。

  竞赛结束后,华阳河农场、皖河农场24名参赛队员共同参观了三益清真寺和三益葡萄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