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高温情系一线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皖河农场广大职工面临着高温酷暑的考验,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720 日上午,皖河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英晴携相关科室成员深入基层开展2018“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徐英晴先后深入皖河农场3万吨粮库、幼儿园、三益回民清真寺等在建项目工地和“一喷三防”田间作业现场,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王老吉、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要时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心健康与安全,切实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夏送清凉”活动是皖河农场工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重要的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促进了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生产任务、推动皖河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