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市公安局举办民辅警子女升大学奖励活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周金柱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工会组织举办市公安局民辅警子女升学奖励活动仪式,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彤非主持仪式,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工会主席余家宏、警务保障处长汪莹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辅警办主任张青、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勇出席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工会主席余家宏首先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杰专门作出批示:祝贺同志们!请政治部按党委研究的意见予以鼓励。

 

余家宏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高考中我局共有54名民警子女被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录取,其中一本录取率占52%,成绩骄人。他代表局党委祝贺各位民辅警子女顺利完成高考翻开人生新篇章,祝贺民辅警培养出优秀的子女、传承了良好的家风。其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而默默奉献的民辅警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余家宏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即将升入大学的民辅警子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通过此次奖励活动仪式更加理解父母,支持他们的工作。二是希望民辅警子女中正在读书的莘莘学子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三是希望全体民辅警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努力为社会治安的稳定再创佳绩,为维护安庆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奖励仪式后,民警家属及子女在特警支队参加了“警营文化表演”活动,集中参观了特警支队警用装备展示、训练馆、和攀登演练。

参加奖励仪式的还有市局工会领导、各分工会领导及市局直属分会领导、参加今年高考并被录取的民(辅)警、民(辅)警家属及子女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