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安徽省总工会考核组来大观区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程绩效评价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高晓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安徽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区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进行绩效评价检查。安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丹、区委副书记吴爱德等陪同。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档案、电话回访、上门入户等方式对我区困难职工帮扶工程绩效评价进行检查。一组在区总工会集中对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资料逐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核对和电话回访;另两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实地走访,随机抽取6户困难职工和2户退档职工,通过面对面交流,对其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政策、家庭情况、致困原因、资金到位、满意度调查及退档进行询问,并听取困难职工对民生工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考核组对我区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大观区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坚持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学习培训、调查核实、舆论宣传、审核把关“六到位”,压实责任,持续发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完成了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工作成效较为显著,得到了困难职工的广泛好评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