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茅岭村工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胡翔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随着茅岭村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近日,茅岭村工会认真落实《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开展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辖内企业进行上门指导,牢筑严密防线,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

  茅岭村工会积极引导辖内企业与职工在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共担责任共渡难关,通过集体协商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打造企业和职工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在生产经营的同时,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好防范措施,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每天测量两次体温,未带口罩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企业内。对急需招工的企业,茅岭村工会通过在小区公示栏粘贴招聘启事、各单元楼栋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搭建沟通的渠道,积极引导求职者通过网络找工作,用人单位通过网络招人才,保障企业用工需要。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上报到上级工会或有关部门,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