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作者:汪莹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16日上午,大观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征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及乡镇、街道、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王征兵同志为区总工会主席,汪久才同志为区总工会副主席。

  会议全面总结了区总工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面对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考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观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征兵对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三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全面提标治本,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