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李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大观区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教育工会、商务局工会主席和工会干事参会。

 

  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汪久才主持,会上,区总工会与各乡镇、街道工会签订了2020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并对区民生工程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对困难职工建档条件、所需资料上报和解困脱困、退档政策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政策讲解。

  汪主席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民生工程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时序推进,紧扣目标任务,抓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救助任务。二是要对照绩效评价办法,细化工作举措,注重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大信息宣传力度,展现工作特色和亮点,提高工会帮扶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要深入开展入户走访,进一步摸清困难职工底数,为推进我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