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积极争取社会支持 关爱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詹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1日,由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和企业业主组成的3S爱心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我区海口镇镇江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征兵参加活动,海口镇镇长魏学贤、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汪久才陪同。

  一行人为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工作、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大米500斤,食用油100斤。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切实感受到工会及社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他们表示,要把这种关怀变成生活上、工作上的动力,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坎坷与荆棘,重拾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