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开展整治河湖“五清四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李恬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守护美丽河湖,党员在行动。5月20号早晨,大观区工青妇联合支部党员赴跃进塘水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整治河湖“五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水库岸边,对草丛中、石缝里散落的纸屑、烟头、塑料袋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水库岸边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党员们的河湖保护意识也得到了提升。大家都表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到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