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雷锋日”系列行动致敬楷模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柯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第59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致敬楷模缅怀榜样。

  3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开展守护长江“母亲河”行动。原来新春以来,有着“安庆马尔代夫”之称的长风沙江滩成为新晋打卡地,成为别样的风景线的同时也给周边的环境保洁带来压力:因该处景点配套设施不全,导致部分白色垃圾滞留江滩及沿途,严重影响了市民观感和长江生态环境。

  

  志愿者们统一乘车前往安广江提,徒步两公里来到长江大桥下的江滩旁,他们手持垃圾袋,在江滩、堤坝上捡拾垃圾及漂浮物,同时向过往的游人倡导不随手扔垃圾、不破坏生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受其影响活动中还有游人和孩子也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宝石花们用实际行动为美丽长江贡献力量,护一江碧水东流。

  3月5日“雷锋日”活动当天,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所属部分加油站开展“亮丽客户行”活动,在加油现场为前来参与的客户车辆,免费加注玻璃水,擦拭后视镜,用实际行动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助力司机安全驾驶。中国石油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宝石花”们用力作能及的点滴善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