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开展民生工程“走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的基本生活状况,扩大困难职工摸底调查的覆盖面,从6月开始为期一个月,大观区总工会深入区各乡镇、街道对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通过查看基层工会系统建档、材料收集和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了解民生工程实施进展及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困难职工建档申报条件和致困原因,认真核实困难职工档案中的各项信息,鼓励和开导困难职工保持好心态,努力战胜困难。并送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册进行解读,让困难职工更加了解帮扶政策,更好地寻求工会帮扶,感受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全面了解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近况,逐步实现“线下入户调查、线上核查比对”,提升困难职工建档的精准度,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