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社区工会开展“酷暑慰问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苏凯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份以来,安庆市酷暑高温持续不断。2021年7月16日上午,菱湖社区工会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中奋战在社区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藿香正气丸、毛巾、香皂、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来自辖区的京环有关负责人、环卫工人、辖区车库值班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袁芳首先代表社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不畏炎热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同时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后,京环大观区项目部经理熊峰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向社区工会表达了谢意,他表示,虽然在高温天气工作难免闷热难受,但却感受到社区送来的“清凉”,表示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一定会不畏酷暑,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