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驻宜部队送锦旗 谱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柯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八一前夕,安庆市大观军分区专程为安庆分公司送来“携手谋发展 共铸昆仑创”的锦旗,感谢中国石油安庆销售公司近年来对国防事业、民兵建设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军企共建进行了友好座谈。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天文首先代表分公司对大观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洪涛一行顶着烈日送来锦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在大观区领导和军分区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分公司将紧抓城市东进西扩的契机重点加强加油站新建项目工程建设,希望能得到区委和军分区的支持与助力,双方将加强合作,努力创新军民融合发展。

  

  军分区陈洪涛表示,安庆分公司高度支持人武部工作,疫情期间抽调精干人员参与民兵值班值守;积极响应并支持军分区民兵建设,选派退役士兵员工参演民兵战时油料保障演练得到人武部充分肯定;对中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在各类公益活动中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将全力支持安庆分公司下一步工作,相信中石油在安庆地区的发展会越来越壮大。

  军民鱼水情,一面锦旗进一步密切了军企关系,彰显的是中国石油在拥军工作中积极贡献,安庆分公司将进一步拓宽“双拥”领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促进军企和谐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