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8月5日上午,大观区总工会副主席高晓蕾一行在十里铺乡工会主席陪同下,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夏季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她们先后来到海之燕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安庆市博信达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一线职工在高温酷暑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

  本次活动,受到了基层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