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供水:42名先进披红挂彩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颜春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上午,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广大职工奋发进取,安庆供水集团为42名优秀党员干部和先进生产工作者、青年标兵及服务明星披红挂彩,以表彰他们在供水平凡的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

  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4名优秀干部和16名先进生产(工作)者、16名青年标兵与服务明星,以及6名优秀党员披红挂彩上台领奖。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和市国资办的坚强领导下,安庆供水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安全优质供水,全力发展多经的总体思路,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推进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供水的力量。与此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先进生产(工作)者、青年标兵和服务明星,他们立足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奋头,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供水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水集团公司还将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干部、先进生产工作者、服务明星、青年标兵的示范效应,形成树典型、学先进、当模范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