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徐发成来宜送清凉并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卫宏 吴梦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8日至20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安庆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开展调研,并亲切慰问高温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等陪同慰问。

  

  

  

  徐发成一行先后来到市公路客运中心站、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施工现场、宿松红爱实业公司、盛隆木业公司和申洲针织公司和温格(安徽)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亲切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给货车司机、快递员、环卫工人、企业一线职工和农民工代表送去清凉大礼包,他高度评价了货车司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企业职工和农民工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做出的贡献,要求各级工会要切实保障好从业人员的劳动权益。

  徐发成在听取了市总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和安庆石化产改试点工作汇报后,与参会的市总领导、石化代表和职工热切交谈、进行指导。他指出,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全面做好改革评价考核。要扎实做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强化维权服务和矛盾纠纷风险排查化解,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在宜期间,徐发成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新建市工人文化宫规划情况并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