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社区矫正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杨永红、吴梦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平安安庆建设,提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近日,安庆市2022年社区矫正岗位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来自安庆市社区矫正工作一线的12支代表队近50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教育讲评竞赛、业务知识竞赛三个环节进行,着重考察参赛选手对《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熟练运用基本技能情况。

  目前,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共有268人,平均年龄40岁左右,其中不少90后的年轻女同志,她们的加入,让安庆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更充满了活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