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普法送到手,体检送到人 —大观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检和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高航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健康是生命之基,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保障劳动者权益,7月19日-22日,大观区总工会组织我区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80人到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在体检期间开展了工会法相关宣传活动,并发放了宣传品手册。

  “双送”活动的开展,切实关爱了基层劳动者,有助于引导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划科学合理的饮食,了解防病治病措施,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法治意识,投入到更好的生活和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