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2022年安庆市总工会就业创业家政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梅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的支持职工就业创业,贯彻落实市委、省总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做好“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促进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疫情影响零就业家庭、禁捕退捕渔民、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7月22日,安庆市总工会2022年促就业稳就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50名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培训学习。

  

  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阳传国鼓励大家认真参与技能培训,通过学习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强化个人的就业能力,切实掌握本领,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切实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就业创业家政技能培训班是安庆市总工会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安庆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拓宽培训项目,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素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