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与移动公司联合开展“赋能建功”服务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吴梦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市总工会与移动公司联合开展“赋能建功”服务业务技能大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助力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产业职工队伍,近日,2022年安庆移动“赋能建功”服务业务技能大赛在安庆移动公司隆重开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安庆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伟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并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内容涵盖市场、政企两大线条共五个专业,预赛分别通过电子问卷答题、笔试方式进行选拔,全市40名选手进入激烈的决赛。通过现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广大职工业务技能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安庆移动人扎实的业务服务技能和用心的服务态度,技能强则产业强,产业兴则经济兴。通过比出能手、赛出工匠、选出先进,强化数字经济人才支撑,从而推动安庆数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