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2022年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梅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2022年8月2日上午8点,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为农民工送免费体检活动在第一人民医院正式开启。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孟出席启动仪式。

  安庆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实施,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民生普惠知识和互助保障活动宣传,并发了宣传单页300余份,有效的把工会办实事暖人心的各项工作相互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共体检240人,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会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