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胡红兵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杨永红、卫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高温作业的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大礼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参加。

  胡红兵先后前往安庆美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项目、江淮安庆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搬迁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向战高温、斗酷暑的建设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城市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

  

  

  胡红兵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的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班次和作息时间,做到既保质量又保进度、既保健康又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