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高航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上午,大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带着情感、带着信仰研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 下去,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高航  审稿人:高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