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市总工会到大观区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高航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杨永红等一行到大观区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区总工会主席汪久才陪同。

主任一行人先来到柏兆记公司听取汇报,认真查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场地、团队、制度、设施建设情况及创新成果,同时对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随后,阳主任一行人来到海口镇安庆市兴网水稻产业合作社马德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查看建设情况,并走到田间地头,一边听取负责人的汇报一边察看了再生水稻种植基地的水稻长势。

主任对于两处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劳模工作室进一步发挥作用,把劳模个人工作经验转化为团队经验,把劳模个人创新技术转化为集体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两位负责人也表态劳模创新工作室将继续按照市总的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撰稿人:高航  审稿人:高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