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市民政系统举办2022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邓晴 许建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民政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9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奋勇争先、各显神通,又尊重对手、展现品德。羽毛球赛场上的的大力搏杀、掼蛋比赛中的沉着博弈、跳绳比赛的精彩瞬间、拔河比赛的激烈拉锯、你说我猜比赛中的妙趣横生都不时赢得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道德风尚,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结,有效发挥了局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干事热情,鼓舞民政干部职工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发扬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为促发展、保稳定的不竭动力和工作激情,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