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走进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裴伊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职业素养,10月28日,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的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走进经开区,来自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环新集团ATP公司的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学心理科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胡孝芬讲授“积极心态 美好人生”心理健康课程。她重点围绕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分享缓解压力、提升心理效能的策略和技巧,让现代职业女性在面临职场、家庭、社会等多重压力的情况下,正视压力、缓解压力,努力在工作中做到减压、增效,在工作关系中做到和谐、团结,在家庭生活中做到温馨、快乐,引领她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好安庆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近两个小时的授课,老师讲得投入,女职工们听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市总工会开展的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本次讲座对于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