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职工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梅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职工心理健康,积极培养广大职工以乐观健康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2022年11月1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迎江区总工会承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职工心理健康”为主题,走进安庆百大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心理疏导与慰问活动

活动邀请了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胡孝芬,为在场职工讲解就如何调整心理健康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活动初期,胡孝芬老师讲解了心理学的基础知识,而后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切入点,职工自身应该怎么调整良好的心理状态去投入到工作中去,并现场利用心理小活动为职工现场缓解压力。

本次活动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始终围绕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宣传贯彻,多措并举。通过心理疏导,提升职工积极向上的健康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好地推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