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梅斌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17日,宿松县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暨省产改协调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决策部署,通报交流工作情况,总结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石锦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县产改协调小组成员联系本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宿松县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领导,深化细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配套制度和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要求,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牵头单位要谋深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落实改革任务,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巩固扩大改革成果。要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促成全社会积极参与改革、努力推进改革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