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孔城镇:落实民生工程 开展关爱救助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潘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桐城市孔城镇总工会认真落实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按照“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及时对该镇4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实施了生活救助和子女助学,根据4名帮扶对象家庭的财产收入、刚性支出额度、困难类型等因素,遵循就高不就低原则,按照生活救助、助学救助等项目分类合理救助标准,发放救助金额达29046元。

    孔城镇总工会一行走访到该镇晴岚村困难职工吴明亮家中。吴明亮激动对来访人员说:“我身体不好,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收入低,女儿又在上学,要不是有党的好政策,镇总工会的帮扶,还不知道日子怎么过呢?”走访了解与救助金额的发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吴明亮等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

    后期,孔城镇总工会将认真贯彻上级工会要求,持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对特殊困难群众实施精准关爱救助,传递党委、政府温暖,使现行关爱救助民生工程政策普惠更多的特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