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朱磊磊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加大劳模服务工作力度,切实把关心关爱劳模落到实处,近日,桐城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农业劳模、企业劳模共130余人到市人民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本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总工会精心组织,前期开展调研摸底和参检劳模统计整理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劳模都能享受到体检服务;检查期间,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对接,在劳模体检过程中跟踪进度,做好全程检查陪护,保证体检质量;后期,总工会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各位劳模,做好服务工作。

这次健康体检活动过程非常顺利并赢得了广大劳模的一致好评,劳模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今后市总工会将劳模体检活动作为劳模服务工作的常态化活动,不仅让劳模们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