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情系户外劳动者 建设服务驿站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望江县总工会建立了5家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

    新建的5家服务驿站依托沿街窗口单位,都设置在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城区,基本都建在位于主城区的沿街主干道上,临街靠路、标识醒目,确保了户外劳动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到达服务站点。

    每家服务驿站内部环境舒适,空调、桌椅、微波炉、饮水机、报刊书籍、应急医药箱等设备一应俱全,并配备无线网络、手机充电站等,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吃饭难、休息不便等实际问题。实现了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成为户外劳动者工作中的“加油站”。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完善服务驿站的相关硬件设施和服务功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建设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