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市总工会到我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经济工作部部长杨永红来望江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亦丹陪同。

  阳传国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联股份有限公司和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保障、职工待遇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待遇落实、住房、子女教育等情况和诉求。阳传国对我县相关工作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优化产业工人发展环境、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等级;企业要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为一线职工成才搭建平台,发挥广大一线职工的聪明才智,让他们在实践中创新、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