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胡淑芬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的部署安排,11月22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文洁带队赴宿松城市公交分公司、宿松韵达快递等单位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并为新建的县级工会驿站授牌。

唐文洁一行分别听取宿松城市公交分公司、宿松韵达快递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的汇报,具体了解企业发展规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劳动者权益保护举措等,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倾听他们的具体诉求和意见建议,并根据企业发展情况提供具体指导意见。

唐文洁强调,建设发展新就业形态工会是适应新时代职工就业方式转变,适应“去雇主化”、“平台经济”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要健全制度机制,逐步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体系;要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归属感幸福感;要切实履责尽职,逐步形成权益保障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宿松县总工会将结合此次调研活动,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提升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成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