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送体检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胡淑芬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月23日,宿松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免费送体检活动,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为重点的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体检。宿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文洁参加活动。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宿松县总工会精心谋划,反复与体检医院对接体检项目、套餐设置、体检时间等细节,并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特点,为参检人员量身定制了全胸片、腹部彩超、血常规、肝功五项等10余项检查项目,帮助他们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切实达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的目的。

“没想到我们还能有免费体检的机会,而且检查项目齐全、服务热心周到,真是暖到了我们心坎上”。外卖小哥王先生激动地说。“工会还真是关心我们的健康,这让我们省了不少钱呢”!

近年来,宿松县总工会密切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积极吸引他们加入工会组织,主动倾听他们的诉求,已先后开展送清凉、送疗养、送培训等系列活动,本次免费送体检活动也是工会常态化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项暖心举措

宿松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工会组织的服务力度,把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