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两节”慰问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元旦、春节临近,为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稳妥的做好“两节”送温暖活动,让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菱湖街道工会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准确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让真正想要帮助困难职工得到帮助。

  为认真做好“两节”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多年来,菱湖街道工会在市、区级工会正确领导下,一直把这项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不断健全温暖机制,倾力扶持困难职工,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用工会春风的温暖,驱走冬天的寒冷。真正把好事办好,把温暖真正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目前走访调查摸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